《
随家有女》这本书全部看完了,写的不错,主人公
二丫头描写的很细,情节表述的比较合理,挺引人入胜。感谢作者心蕊。推荐给大家,值得一读
来源:七炫 / 2017-03-09 17:48
《随家有女》这本书整体还不错,文笔可以,作者心蕊写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没有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,但也平淡耐看。
来源:康康 / 2016-05-31 08:43
这本书《随家有女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二丫头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来源:小蝶 / 2016-12-28 00:33
《随家有女》这本书前前后后看了八遍,经典中的经典,情节环环相扣,思路清晰,人物剧情都很好,堪称完美,现在很难找到类似的书型了,给心蕊作者点赞
来源:凌卫 / 2017-12-03 06:41
《
随家有女》这本书写的很好,可以看,剧情不错,最后看的我意犹未尽,难得遇到本好书。,
来源:苏琪 / 2017-06-14 03:55
很喜欢这种风格,不张狂,很清新。剧情比较慢,二丫头感情发展不是很明显。总是无意中进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心蕊更新慢,心里和猫抓一样,很煎熬。
来源:冷御风 / 2016-09-30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