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作者秀人,个人认为《歹命丫环(乱点鸳鸯系列)》这本书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说写的好,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舞儿,奴儿,靳秋风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
来源:刘裕 / 2016-10-03 06:18
说实话、对于一个十几年的老书虫来说这本《歹命丫环(乱点鸳鸯系列)》已经非常不错了,可往往就是这种少些华丽辞藻、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。而且携带一部分幽默话语,时常会让你眼前一亮,在说情节也非常紧凑,不会出现断层。
来源:凌翔 / 2017-06-27 06:22
《歹命丫环(乱点鸳鸯系列)》很多人说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秀人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
来源:瑾萱 / 2016-12-09 18:10
我很喜欢男女主舞儿,奴儿,靳秋风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加油秀人大大。多出一些好的作品给大家!
来源:玛丽 / 2017-09-30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