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喜欢《(死神同人)一室生春》这本书的,希望大大继续加油,不要放弃我很想看完!!!!
来源:欧巴 / 2017-03-11 12:16
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石田,黑崎一护,井上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才看到这里,后面复仇还没看到。不过埋下了挺多伏笔的,超级喜欢!!!
来源:叶笙 / 2017-03-28 08:24
《(死神同人)一室生春》很好看的一本书,文笔很细腻。男女主石田,黑崎一护,井上强大淡漠,希望zero殿下大大每天再多更一些,加油。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哦!
来源:凌一 / 2017-12-01 21:56
强烈推荐作者zero殿下写的《(死神同人)一室生春》,这本小说很好看,故事新颖,剧情紧凑足够吸引人,逻辑清晰顺畅,人物性格讨喜,男女主石田,黑崎一护,井上感情线甜蜜腻到心里,看一看,放松一下挺好的。
来源:林恩 / 2017-12-06 07:45
很喜欢这种风格,不张狂,很清新。剧情比较慢,
石田,
黑崎一护,
井上感情发展不是很明显。总是无意中进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zero殿下更新慢,心里和猫抓一样,很煎熬。
来源:小睿 / 2016-10-13 20:24